岳阳网 >财经 >质检

湘阴县税务局组织观看《特别追踪》 增强干部守法意识
时间:2019-12-05 17:25:09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图片1.png

  为了让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增强懂法守法意识。12月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党委组织干部职工120人观看了法治教育影片《特别追踪》。此次观影活动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活动落实,确保了观影秩序。

  《特别追踪》以一个喜闻乐见的“法官抓老赖”故事为核心,真实反映了目前各地法院正在开展的“执行攻坚战”。县局干部职工在观看影片后认为,影片选材新颖,贴近现实生活,直面“执行难”这个司法实践中的难点、痛点,通过深度挖掘一起“老赖”事件的具体执行过程,宣讲了法治故事和法院工作,对弘扬法治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有重要意义,向观众传达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取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税务局的一员,今天将积极培养诚信意识和法治观念,努力提升自身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唐维维)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