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岳阳经开区持续发力
时间:2019-12-06 09:44:23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2月4日,岳阳经开区召开《岳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动员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对工业园区水环境管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岳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传达了市动员大会及全省工业园区水环境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许淞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事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成效,事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把握其深刻内涵,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担当履职,确保成效。严格落实各部门单位生态环保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治气、治水、治土工作;要加强宣传,全面防治。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加强信息发布、解读工作,把数据达标与公众感受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加强监督,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恶意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要对标对表,整改到位。按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