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文春方深入湖南金汇龙集团总部项目一线专题调研
时间:2019-12-06 09:46:38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2月4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湖南金汇龙集团总部项目一线专题调研。他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科学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汇龙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高科技畜禽核心料、畜禽生物科技饲料(预混料、浓缩料、配合料)、动物保健品,发展态势良好。目前已在湖南、河南、河北、山东、广东等省份建立了多家饲、养结合的产业化基地。

文春方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面临的困难。文春方要求 ,项目方要抓紧设计,制定详细方案,土石方到位后要立即着手强夯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抓住机遇,加强协调,压缩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周期,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开工创造条件,为后续施工奠定基础。要加强施工组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如期建成设计合理、功能完善、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早日发挥效益。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