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教育局开展“重走红军路 带头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6 10:30:0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绍南)12月4日,平江县教育局机关工会干部职工到长寿镇红军营开展“重走红军路 带头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机关工会按照年度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而开展的户外活动,旨在通过重走红军路、传唱红色歌曲、聆听革命故事等节目,传承红色基因,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带头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热情。

活动在充满激情的《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声中拉开了帷幕,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活动前致辞,他说,近年来,全县教育事业优质发展,离不开各位同事的恪尽职守和勤奋工作。今天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同时,也是大家放松心情、放飞自我、践行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提升工作的幸福指数的一次机会。

活动中,教育局一位对平江革命史研究颇深的干部所讲的发生在红军营里的“革命故事”和“爱情故事”,把大家带到回了过去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大家被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染,深深地体味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接下来的分组竞技游戏,生动有趣,队员们争先恐后,团结协作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游戏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引得其他游客驻足观看。

活动尽管只有短短一天,但所有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在接受到红色教育的同时,得到了一次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体验。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