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新市黄金街启用过渡菜场,分区规范经营户
时间:2019-12-06 10:41:1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周敏)12月3日,新市镇组织综合执法大队、镇村干部对黄金街沿街开展整治行动,劝导出店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督促经营户到临时菜市场规范经营。

据悉,黄金街市场形成由来已久,自发形成,但由于出店经营、违规搭棚等原因,“马路市场”情况突出,卫生条件恶劣,交通堵塞时有发生。周边居民介绍,整改前该农贸市场因宰杀活禽,污水、血水、内脏、鸡毛、粪便遍地,恶臭扑鼻。

今年下半年,新市镇党委政府启动黄金佳园项目,举全镇之力推进项目建设,包括拆除沿街137户、400多个违章建筑,提质改造街道。为确保原有形成的菜市场不散,根据群众诉求,该镇在农业银行后坪建设一个菜市场作为临时过渡,市场面貌焕然一新,不仅分区更为明显、功能更为完善、配套更为齐全,卫生条件也明显得到改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