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2019年科干班即将结业,学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19-12-06 10:46:0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翁正娇)为期26天的汨罗市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即将结束,培训成果如何?12月4日,全体学员在汨罗市委党校交流和分享学习心得。汨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出席。

2019年科干培训班11月11日开班,采取课堂专题教学、情景式教学、现场观摩教学、访谈式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学员们还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展开异地教学培训,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感谢组织部门、党校、授课老师等,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这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培训,我进一步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学习机会、时间来之不易,也为我们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干事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上打下了基础。我们要充分学以致用,为推进‘三个汨罗’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讲感恩、谈收获、表决心、定目标,学员们不说虚话、套话,踊跃分享自己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收获,对自身不足进行检视反思,并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推动本次学习成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