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举行
时间:2019-12-06 15:13:10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2月4日,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举行,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及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围绕《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这一主题作了专题授课,副区长李卫兵作中心发言,区人大副主任朱旗、区政协副主席杨才学分别作自由发言。魏淑萍要求,要通过这一次中心组学习,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意识,坚持防患于未然,从打基础、立长远做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夯实君山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建成“听党话,为人民服务;会发展,带头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的基层党组织,为实现君山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