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9-12-06 15:17:4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冯铁)12月4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及全体在家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中霏及全体组员到会指导。会上,魏淑萍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切实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中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巩固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魏淑萍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真正改彻底、改到位;要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坚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讲团结,争当表率,严格要求自己,以榜样力量感召干部群众;要切实推动改革发展,坚持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作为。大力弘扬实干担当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为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君山贡献。张中霏建议,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始终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始终坚持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