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6 16:22:57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吴巍伟 孙艳妮)12月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华容县委党校开讲。岳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卫兵到会宣讲。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华容县全体县级领导,曾担任县委副书记以上职务的老领导,县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李卫兵以《以坚定的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全会昭示了“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的宏大愿景、全会彰显了“中国之治”显著优势、全会部署了“中国之治”重点任务、全会加强了“中国之治”党的领导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铁健在报告会上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加强宣传宣讲,积极营造学习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提升实践成果;要确保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此次报告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重点突出、语言生动、解读透彻、阐释精准,令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对今后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