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部署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及销号工作
时间:2019-12-06 16:47:32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12月6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及销号工作。

  在认真听取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后,黎作凤严肃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长江经济带突出问题整改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不得半点虚假。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并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销号工作。要加快整改,采取超常措施,24小时不间断施工,强力推进,确保按时序要求完成整改。要密集调度,相关负责人要对照问题清单、整改目标和整改方案,亲临现场,坐镇指挥,按时间节点调度督办。要立即启动销号程序,各牵头单位要压实责任,相关部门单位全力配合,汇集台账资料,实事求是,对标对表,尽快完成销号。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