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现场督查城区水环境治理整改销号工作
时间:2019-12-08 15:35:2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120815343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12月6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中心城区,现场督查污水系统综合治理管网建设和销号工作。

      看现场、听情况、察进度,黎作凤先后走进开发中路污水管网、洞庭大道截污管网、高家组调蓄池、七里山路泵站及延寿路泵站等建设施工场地,不时比照着规划图,就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督导,要求按时间节点,超常推进,按时按质完成整治任务。随后,黎作凤又分别来到华能电厂和岳纸污水排放口等地,详细了解整治情况,分别提出加快整改销号的具体要求。

     所到之地,黎作凤再三强调,中心城区7万吨污水直排东风湖芭蕉湖、七里山排口整治是国家长江办和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整改的任务,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不讲理由、不讲原因、不讲困难,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对标对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超常推进,24小时施工,确保工程在12月20日如期完成、按时交账。同时加强工地扬尘治理,做到文明施工。要强化调度督办,严格考核问责,对未能按时完成任务的精准问责到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