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巴陵大桥市场拆除和安全隐患整治通告
时间:2019-12-09 10:35:18 来源:岳阳日报

  巴陵大桥市场拆除和安全隐患整治示意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规定,依据2019年岳阳市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陵大桥市场拆除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岳政办函〔2019〕56号)文件要求,为根治巴陵大桥消防和大桥公共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决定对巴陵大桥市场进行整治拆除。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具体以巴陵大桥市场拆除和安全隐患整治范围示意图为准。

  二、整治单位: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三、整治时间:2019年12月5日至2020年3月31日。

  四、奖补标准:按照《巴陵大桥市场拆除和安全隐患整治项目奖补方案》执行。

  五、实施步骤

  被拆除和整治方应当积极配合安全拆除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安全隐患拆除和整治实施单位签订安全隐患整治拆除奖补协议,完成拆除工作。

  六、其他事项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被拆除和整治方不得在安全隐患拆除和整治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建(构)筑物和改变建(构)筑物用途等不当增加奖补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奖补,并按相关法律规定强制拆除。

  特此通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5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