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 “长发美女”其实是男同学
时间:2019-12-11 14:07:31 来源:新浪娱乐

港媒报道魔童“恋情”

港媒报道魔童“恋情”

魔童本人澄清

魔童本人澄清

袁咏仪评论

袁咏仪评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袁咏仪13岁的儿子张慕童“谈恋爱”了,并加上“袁咏仪儿子情窦初开,公园内紧贴长发小美女”的抢眼标题。港媒形容对方“是个头发长长眼睛大大的美人儿,慕童一会抓着她的手臂,一会搭着肩膀,13岁的他小小年纪就情窦初开了……”

  随后袁咏仪本尊在微博评论里澄清了绯闻:“不好意思,儿子说若见此新闻,代为澄清,那位长发的小孩是男儿身,这事承包了整晚的笑点。”

  而“绯闻”男主角魔童也在社交平台上亲自澄清,他表示那是一个男孩子,而且自己有很多长头发的朋友。

  此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爆笑:“写这个新闻的人尴尬不尴尬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不行了太好笑了!”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