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网传《歌手2020》邀张惠妹田馥甄 经纪人回应否认
时间:2019-12-12 15:26:32 来源:新浪娱乐

田馥甄

田馥甄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2020》传出将在明年开播,每季都让网友都相当期待歌手阵容,近日网络更流传一份“拟邀名单”,包括张惠妹、蔡依林、艾怡良、田馥甄、林俊杰、戴佩妮等人都入列,看起来似乎相当华丽。

  不过蔡依林、林俊杰的备注写“无档期”,戴佩妮更是直接打叉,3人应是已经确定不会参加。但张惠妹、田馥甄和艾怡良都写着“洽谈中”,让歌迷瞬间都燃起希望,纷纷在网路上热烈讨论。

  对于是否将会参加《歌手2020》,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回应表示:“哈哈哈哈!目前没有这个计划喔。”田馥甄经纪人也响应:“我们已有工作计划,所以不会去参加哦!”而艾怡良也是盛传已久的人选,但经纪人左光平表示:“我也听说这件事很久了,哈哈!我们是很乐意被邀请的。”并未正面承认及否认此事。

  (ETtoday/文)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