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热销楼盘

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12月13日盛大开盘,首开巨惠来袭!
时间:2019-12-16 19:10:34 来源:

     王尔德曾说:“如今是这样的时代,看得太多而没有时间欣赏,写的太多而没有时间思考。”当人们渐渐丧失了对生活日常的欣赏力,那种灵魂忽然被击中的感觉也逐渐远去。所以,一见倾心,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开始成长为一种极珍贵的情感。

     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不只是一个让人动容的项目,更是一场高端生活的回归,让你找回一见倾心的触动。

微信图片_20191216190904.jpg

(▲洞庭生态创新城城市展厅)

“湘”聚实力,品质如“金”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及酒店板块平台企业,国家级地标建筑擎造者。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中国金茂整合国际领先的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以长沙为例,梅溪湖国际新城总投资超过600亿元,业态涵盖大型购物中心、 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商业街区等,商业总体量超60万方。另一组数字,则更能生动的表现出中国金茂给梅溪湖带来的改变。2011-2019年,81000户家庭安家梅溪湖,仅学校一项,梅溪湖环湖目前就已建成11所优质中小学,全面提升了区域教育质量水平。城、人、产三者有机结合,让梅溪湖所在的湘江新区,2017年片区生产总值破2000亿元,增速连续三年保持11%以上,经济增速领跑长沙乃至全省。

     在金茂这样的背景下,项目的实力与品质自然无需赘言,洞庭生态创新城的品质改善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本次金茂落子岳阳,打造“洞庭生态创新城”,是以央企之担当,引领城市新生,与岳阳共生共长,为岳阳城市更新贡献力量。

(▲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鸟瞰图)

     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总占地666亩,总计容面积达到134万方,预计投资150亿,倾心打造一座集高端住宅、九年制名校、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5A写字楼、ShoppingMall、主题商业街等于一体的城市中心,通过城-人-产的城市运营,助力岳阳新发展。

一城地标,文脉流淌

     结合洞庭北路历史文旅轴,依托九华山、老北门渡口等资源,以文旅、特色餐饮消费业态为支撑,打造码头文化风情的特色街区——湖鲜小镇。对标成都太古里特色商业街,将湖鲜小镇打造成岳阳文旅新地标的形象IP。依托金茂商业资源,规划打造岳阳首座将商业区、餐饮区和开放空间进行完美的融合的超大自然生态综合体。

(▲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效果图)

     在岳阳市政府领导的支持下,洞庭生态创新城打造了豪华的教育体系配套。规划有四所幼儿园,包含了公立、私立,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项目规划的九年制学校与岳阳市一中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拟在项目配建岳阳市一中初中部!这也是岳阳市一中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初中部!项目赋予了该地满满的隽秀之气,于项目而言,人文华宅更当名副其实。

     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是献给岳阳的一座时代地标,必将成为岳阳的城市的新名片!

空间布局,奢华享受

     除去品牌和地段,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本身也是一道靓丽风景线。比如,打造国宾礼仪门厅的中轴礼序,尽显金茂小区的尊贵礼仪。从研究“房子”到研究“人本”,金茂最大的骄傲之一:12大科技系统打造的社区,将让业主享受更好的空气、更好的水源、甚至每天比别人多3个小时的深度睡眠;中国金茂关注的是业主的健康,力求舒适到每一个细节。中国金茂充分利用自身在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绿色建筑等领域的开发经验,借助“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开发的运营模式,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强化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重现水清岸绿新画卷。

     目前洞庭生态创新城的最新进程及规划包括3号地块正在建设一期项目有:1#、2#、8#、5#、6#、7#;其中,1#、2#、8#属于首开资源,共340套房源是首开。

(▲洞庭生态创新城户型图)

     目前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预售证已公示,线上登记即将启动,均价8500元/㎡起,开盘房源建筑面积约93㎡-106㎡-128㎡-139㎡的三房和四房,让人惊喜的价格和户型设计,可以说,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是岳阳改善高端楼盘中不容错过的一块金子,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开盘尊享

惊喜一诚意登记客户总价减2万

惊喜二开盘日成功认购97折

惊喜三

按时签约99折

惊喜四

首开特惠99折

惊喜五

开盘日成功认购送1万元车位代金券

惊喜六

开盘日成功认购赠送品牌家电

一座金茂,一生荣耀

280米城市地标&市一中初中部&步行街

把家安在地标旁,奢享150亿顶级配套

稀缺毛坯房源分秒递减!

12月13日盛大开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