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校长论坛

看到师大南湖首届班主任节,你“柠檬精”了吗?
时间:2019-12-20 11:19: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唐忠明 通讯员夏宇)“让班主任成为最受尊敬的人”,秉承着这个理念,12月18日,师大南湖学校举行首届“班主任节”,增强班主任老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学校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班主任们感受到浓浓的幸福,让科任老师们直呼“我酸了!”

  首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上,师大南湖学校邱主任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细数了班主任工作的不易,感谢各位班主任为学校、为同学们所做的贡献。宣布首届班主任节开幕后,广播里响起歌声“感恩的心”,同学们都涌到班主任身边,张开双臂紧紧抱住了陪伴着他们成长的班主任,道一声“老师你辛苦了,我们爱你!”让班主任老师们既欣慰又感动。

  18日上午,师大南湖学校校长吴华光、党支部书记綦芳带领行政干事,挨个去给老师们送惊喜,一束芳香满溢的鲜花,一个专属的保暖水杯,一份表彰班主任工作的心意,简简单单的礼物,代表着学校对各位班主任的充分重视、理解和关爱,让各位班主任感觉无比的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学校还给每位班主任家属发送慰问短信,感谢他们为学校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的理解和体谅,让师大南湖的班主任老师心无旁骛,以校为家,把更多的时间和守护给了同学们。班主任看到家属短信后,纷纷表示“这也太暖心了吧!”“比得到荣誉证书还高兴!”

  此外,师大南湖学校还开展了“我眼中的班主任”速写比赛、“班主任的感人事迹”征文活动、“夸夸我的班主任”班级黑板报评比,同学们用自己的文字表达着对班主任的感激与尊敬,将班主任的日常工作和爱的教育融于浓墨淡彩的画笔中,一笔一画诉说着浓浓的师生情。

  “在师大南湖,做最幸福的班主任!”在班主任座谈会上,班主任们纷纷举手表示“想要每天都是班主任节!”当天师大南湖班主任朋友圈里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就是“幸福”,让班主任成为校园里最受尊敬的人,让科任老师都有争当班主任的动力,学校用爱培养班主任,班主任才能用爱陪伴同学们茁壮成长!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