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热销楼盘

《金科·集美东方典藏楼栋收官在即,优惠力度空前》
时间:2019-12-26 16:27:2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临近年底,网上各处都纷纷议论着2020年的楼市走向,前不久中央刚刚定调2020年楼市,指出“三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依旧是楼市的主基调,然而紧接着在这个月18日,央行再次降息,两天内投放近5000亿砸向楼市。




央行表示,将密切关注市场流动性状况,灵活开展公开市场操作,维护年末流动性平稳。这当中究竟在向我们预示了一些什么信号呢?


01

PART

减轻个人还款成本

降息将会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直接降低按揭贷款的成本,预计个人按揭贷款会呈现恢复性增长。


提升买房人信心

02

PART

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地楼市普遍偏冷,这次央行放水5000亿,由此可见让楼市适度回暖是趋势,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买房人的信心。


03

PART

一定程度上刺激购房欲望

央行降准,所带来的利率下行、资金流动性增加,一定程度上也会刺激购房者的买房欲望,从而达到促进交易,扩大需求的目的。


此外,近期全国多地频频放松限购政策,央妈也发出信号,限购政策渐进放松,2020年房价稳中有升!年前将是购房的最佳时机,当限购政策逐步放松、解限后,“慢慢上涨的房价”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这种局势下,岳阳购房者该如何买房?


一是尽量购买新房,因为新房不仅容易贷款,而且年底开发商为了资金回笼冲业绩放出各种折扣,优惠力度大,正是买房的绝佳时机。二是尽量选择品牌过硬的房企,以免买到烂尾楼。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金科·集美东方典藏楼栋收官在即,且优惠力度空前,无论是品牌、地段、产品还是性价比,对于岳阳购房者来说是不容错过的优质好房!




▲项目实景图

金科·集美东方是全国地产品牌前十强房企金科地产集美系在岳阳的标杆之作,项目位于八字门腹地,位于繁华生活圈,周边步行街、泰和、花板桥、沃尔玛、金逸影院、居然之家等大型商超娱乐会所悉数占有,坐享岳阳东站、王家河风光带、岳阳体育中心、岳阳市经开区政府、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纯熟生活配套。目本身则以2.69容积率、40%以上绿化率匠造东方人文华宅,是目前岳阳炙手可热的明星楼盘。


△岳阳八字门 图源网络

△王家河风光带 图源网络

△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网络图

△岳阳市体育中心平面图 网络图

△岳阳东站 网络图


△岳阳经开区政府 网络图

目前,金科·集美东方最后一栋栋瞰景高层典藏收官在即,栋北面楼间距有约60米,视线开阔,阳光充足,通风效果好,北面为阳光草坪和山水会客厅组成的“贤容雅室”园林景观,侧面是林荫树阵主题景观轴,目及之处皆是美景。



▲项目鸟瞰效果图

最后一栋栋到达园区各项配套十分方便,楼下为儿童乐园,紧挨着幼儿园,家中有小孩上学十分方便,此外距离4#栋多功能架空层非常近,可以就近享受架空层健身房、图书馆等丰富生活配套。

△项目自带幼儿园效果图

在户型上,最后一栋以99㎡至119㎡这个面积段的户型为主,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生活需求。99㎡户型空间利用率高,收纳强,实用又温馨;119㎡左右的户型采用少见横厅设计,格局大气,精致实用且轻奢舒适。




金科·集美东方

典藏楼栋收官在即

建筑面积约99-119㎡全装修高层

火爆抢购中

购房热线:0730-822 1111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