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组织收看全省“互联网+监督”软件上线仪式视频会
时间:2019-12-27 16:55:3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付琴 任贝贝 )12月25日,全省“互联网+监督”升级平台暨村级财务统一软件上线仪式视频会召开,岳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等领导在岳阳县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

会议要求,全省各市州、县市区要高度重视“互联网+监督”工作,做好平台推广和运用,结合本地实际,继续探索开发新的监督子系统;要将“互联网+监督”平台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围绕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党风政风事项加大监督,实现群众监督、主责监督和专责监督的有效统一。

据悉,省“互联网+监督”平台是基于原有平台升级改造,可以通过PC端、微信公众号、移动APP和终端查询机进行访问。省村级财务统一软件是省“互联网+监督”平台的重大关联项目,在全国率先实现了村级财务全省统一核算和集中监督。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