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长沙银行正式落户经开区
时间:2019-12-28 16:27:2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22816250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革 通讯员 文 雅 袁雅倩)12月27日上午,长沙银行正式落户经开区,作为该行在岳阳开设的第5家网点,将进一步促进和提升经开区的金融要素市场和金融集聚发展。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具有良好的经济发展基础和金融生态环境,产业结构优,布局合理,民营经济蓬勃发展,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为长沙银行的发展将插上腾飞的翅膀。据悉,该行的各类金融产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各类优惠活动也让客户受益匪浅。目前,该行正逐步完成全市网点布局,为更好地服务岳阳经济,增强发展实力,注入新的活力。此次落户经开区,是长沙银行深耕岳阳经济圈的又一重要举措,将积极利用资金、服务、人才等综合优势,立足当地、服务地方,支持和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践行普惠金融,方便人民群众办理金融业务,打造服务亮点,为推进经开区企业成长、协同发展、项目建设和民生福祉提供坚强保障 ,实现政银企多方共赢,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