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岳阳又添两座文化新坐标,快来打卡
时间:2020-01-02 15:02:3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位于南湖新区螺丝岛(岳阳广播电视大学附近)的图书新馆已于2019年12月25日试运行。新馆正式开放后,市图书馆将以崭新的面貌、专业的精神、高效的服务、开放的姿态,迎接广大市民朋友的到来!

岳阳又添两座文化新坐标,快来打卡


丨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岳阳市图书馆新馆位于螺丝岛,紧邻王家河、南湖及珍珠山公园等自然景观,风景优美,环境舒适怡人。新馆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主楼四层,裙楼2层,可藏书80万册,拥有阅览坐席800多个。新馆采用国内先进的图书馆技术和服务理念,建设成设施先进、技术领先、资源丰富、服务优质、覆盖广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图书馆。


爱好阅读的市民朋友们

可以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到新馆即可办理借书证

原有读者可持旧借书证、身份证办理换证

另外,图书馆新馆的免费服务项目及服务时间

备注:周一闭馆(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内务整理、图书消毒等)


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景区湖心螺丝岛,造型大气、端庄的岳阳市美术馆新馆,目前已投入试运行,为岳阳市又添一处文化新地标,将常年免费对市民开放。


岳阳又添两座文化新坐标,快来打卡


美术馆新馆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南湖景区螺丝岛,与岳阳市图书馆新馆比邻而居。岛上文艺气息浓厚,湖光山色令人心旷神怡,成为了岳阳市文化艺术的新地标。岳阳市美术馆新馆主体建筑共4层,总建筑面积7082.5平米。馆内1-3层为展厅,并设置公共教育室、会议室、体验室、临摹室、图书资料室、休闲区等多种配套服务设施,4楼为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为公众提供不同形式的文化及美育服务。

还等什么

周末来打卡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