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湘西经开区前来城陵矶新港区考察
时间:2020-01-07 09:23:2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宁平)近日,湘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带队前来城陵矶新港区考察,重点学习交流新港区运作模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与管理、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介绍情况。

陈文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创新中心、临港高新产业园、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信息化指挥中心九楼观港平台、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等地,惊喜新港区近年来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赞叹项目建设的“岳阳加速度”,表示将学习借鉴新港区的发展模式,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

近年来,新港区按照“以港兴业、以业强区、以区拓城”的发展战略,着力建设大港口、促进大物流、培育大产业、推动大发展,华为、新金宝、复星合力等一批500强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纷至沓来,成功聚集了10多个年产值过百亿元的项目,产业发展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

双方表示,湘西经济开发区和城陵矶新港区在许多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