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陶伟军到华容县鼎山垃圾处理厂照单督察生态环保问题
时间:2020-01-07 16:58:0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到华容县鼎山垃圾处理厂现场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2019年12月9日,针对华容县首创垃圾综合处理有限公司在全县垃圾无害化处理过程中存在的填埋区雨污分流不完善、新渗滤液处理设备运行不正常,纳滤膜堵塞及损坏,严重影响出水量及出水水质等问题,华容县垃圾处理监督管理办公室向其发出了整改通知书。

2.png

督察中,陶伟军察看了解垃圾规范填埋作业平台、渗滤液调节池、渗滤液处理车间、300吨渗透液处理设备运行运转情况,和填埋场综合安全整治工程等相关配套设施运行状况。

陶伟军要求,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要紧密协同,开展好垃圾填埋场隐患排查及整治督察工作,确保设施设备安全稳定、满负荷运行,并迅速完成雨污分流整治工作;关于渗透液处理情况,有关部门要实行日报告制,尽快拿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加速整改,确保垃圾处理正常运营、达标排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