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专题 >新闻专题 >2020年聚焦两会

市人大代表、云溪区区长刘正仁:做大做强绿色化工产业 助力大城市建设
时间:2020-01-09 11:40:0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 颖)“ 《政府工作报告》既鼓舞人心,也倍感振奋。”市人大代表、云溪区区长刘正仁认为,这是一个传递信心、传递温暖、传递决心的好报告。

  就如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助力岳阳大城市建设,刘正仁表示,2020年,云溪将对照《报告》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云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抢抓岳阳大城市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机遇,以产业项目建设为支撑,推动园区产业同质集聚,不断强化产业链思维,围绕己内酰胺等重大产业项目精准招商,做大做强绿色化工产业;以生态环境保护为重点,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河长制落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以区域联动发展为导向,加快构建城乡统筹新格局,推动厂、港、地一体融入沿江经济带发展,在拓展城镇空间、扩大沿江开放、促进产城融合等方面谋取更大作为,助力岳阳大城市建设。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