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青年摄影协会举行2019年会
时间:2020-01-09 15:18:30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许伟军)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7日下午,岳阳县青年摄影协会在富雅大酒店隆重举行“光影随行 筑梦远航”2019年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并表彰一批优秀摄影家和优秀会员等,共有80余名摄影家和会员参加。

2019年,岳阳县青年摄影协会队伍不断壮大,其中龙春桃、龚建军、郝天佑、杨庆桂等顺利加入省摄协。同时,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采风活动,并成功发行了《巴陵摄影》首刊。一年来,全体摄影会员用心体验,精心创作,拍摄了许多被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这些作品从形式到内容上都很丰富,视觉越来越宽广,主题更深刻,拍摄技巧更精细,彰显了岳阳县青年摄影队伍的技术逐步在提高,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摄影人的良好风范,为推动和繁荣岳阳县摄影事业打下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2020年岳阳县青年摄影协会要抓好协会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会员管理和能力建设,努力推动协会艺术不断提升。要不定期组织各类采风和培训活动,认真开展好“中国年•新春”摄影比赛及“佳奥杯”等系列赛事活动,使摄影爱好者懂得如何正确提炼和运用摄影语言,增强摄影作品的感染力。要优选一批优秀摄影作品,策划出版第二期《巴陵摄影》刊物,向社会各界展示青年摄影家们的实力和水平。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