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新盘推荐

岳阳“长寿之星”欢聚一堂展风采
时间:2020-01-09 16:18:39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109161659.jpg

  7日上午,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岳阳抗衰工程推广工作委员会,举行十周年庆典暨2020迎春会,唱响“十年抗衰老,最美夕阳红”主旋律。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秘书长熊吉莹参与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09161704.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欢畅的腰鼓迎宾队绕场一周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回顾了岳阳抗衰办成立十年来的工作总结、历程展示,对一批“长寿之星”“健康之星”“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迎春会上,合唱、舞蹈、书法、国画、花鼓戏等,演绎出激情满怀“最美夕阳红” 独特风采,十余个精彩节目均为自编自演,岳阳老艺术家付兴老师为本次表演活动艺术总监。在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抗衰工作委员会批准下,岳阳抗衰办今日正式成为其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109161709.jpg

  十年来,岳阳抗衰办从原有的一间小办公室,发展到如今拥有4000平米自主经营的平台,陆续发展了临湘、云溪、屈原、华容等抗衰老服务推广站,发展会员3000人之多。开展多种形式的养生文化的活动,成功举办全民抗衰、争当志愿者活动;每年举办抗衰老文化节,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组织抗衰老实践活动健康讲座达到百余场,在各个区、县区老年活动中心,免费发放健康书籍资料数万册,建立我们抗衰老的图书册有一整体抗衰的系统;每月会员日,为老人举办各种形式,养生文化活动,尤其是开办了十多个;自娱自乐的教研班,组织养生游活动十年来达到70余次。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