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岳阳市文化产业协会:聚力新时代 文化创未来
时间:2020-01-11 22:55:0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11122215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海燕 易松)1月9日,岳阳市文化产业协会2019年年会暨2020年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阿波罗御庭大酒店三楼会议中心举行。年会分四个部分,精彩项目和优秀案例分享、总结表彰、文艺汇演和答谢晚宴。岳阳市宣传、文旅部门的市、县级领导及全体文化产业协会会员近200人参加了年会。


微信图片_20200111224509.jpg


  过去的一年里,文产协会会员单位在经济形势严峻、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创新了大批文产项目,其中两个精彩项目和四个优秀案例在年会上做了分享。他们是岳阳广电大湖传媒的《5G时代智慧展示助力文化产业项目拓展》、岳阳创一传媒的《中国好声音》岳阳赛区运营、湖南省砚池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的《 实体书店连锁创新经营 》、岳阳中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时光里的成长”张谷英研学旅游开发》、左宗棠文化研究会的《左宗棠文化品牌塑造与产业开发》,湖南精彩标识标牌有限公司的《美丽乡村标识系统设计》。精彩的文创案例演讲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角和创新的思维。


微信图片_20200111224552.jpg


  协会会长王友良先生在致辞中积极肯定了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他表示,2020年文化产业迎来的将是更加广阔的舞台,协会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团结大家一起把组织建设得更加强大、把平台拓展得更加精彩,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文产人锐意拼搏、开拓进取,文化产业的道路会越走越宽阔。


微信图片_20200111222121.jpg

  

      年会总结大会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湖南橙子文化教育有限公司获“协会工作突出贡献奖”,湖南省砚池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荣获“优秀会员”称号;华容县文化旅游产业协会荣获“优秀平台”称号、平江县阜山窑陶瓷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的文创项目获“优秀文创案例”奖。


微信图片_20200111224516.jpg

微信图片_20200111224531.jpg


  优秀会员单位代表、临湘新文书苑总经理程波上台发言时说道:“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集体”,高度赞扬了协会的平台赋能和力量聚合作用。

  当天会员大会上,通过投票选举,湖南惠临渔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嘉树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双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岳阳爱心文体办公用品有限公司、长沙播了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新龙传媒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湖南尚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荣誉晋升协会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111224545.jpg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协会会员为岳阳文化产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表示,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是时代的要求,鼓励在座企业家们同心协力,最大程度整合力量,奋勇向前,共同发展壮大企业。


  2020年,岳阳市产业协会仍将担起时代和行业赋予的伟大使命,蓄势待发,迎接挑战,砥砺前行,书写岳阳文化产业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