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12场科普活动准备好了,孩子们这段时间可免费来玩
时间:2020-01-13 15:14:2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唐忠明)1月12日上午,岳阳市科技馆九楼会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市的60余名学生如约而至,参加“寒假科普周”的第一堂科技制作课—自动甩干机。在科技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发言,热情高涨,交流讨论,动手实验,一双双小眼睛仔细看着老师,认真倾听老师讲解制作的过程和实验原理,并积极参与动手实验。

12场科普活动准备好了,孩子们这段时间可免费来玩

据悉,“寒假科普周”是岳阳市科技馆专门为全市青少年打造的寒假科普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1月17日,内容科技制作、科学实验、3D科普电影等6大类共12场科普活动,内容涵盖物理、化学、艺术等多领域的科普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更多青少年走进科技馆体验科技的魅力,激发他们探索科学的兴趣,丰富他们的寒假生活。

“寒假科普周”开放时间:每天上午9:30-10:30为科学制作、魔方教学、创意拼装、手工剪纸、科学表演开放时间,每天下午15:15—16:15为3D科普电影放映时间。

参与方式:“寒假科普周”主题科普活动全部实行网络报名,活动内容等信息提前在“科普岳阳”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