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委到白羊田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1-14 09:13:15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陈帅)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能让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3日下午,临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来到白羊田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临湘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市纪委副书记李中流等陪同。

走进万利村彭家组困难党员李继承家中,89岁的李继承老人党龄超过62年,叶罡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向他转达了临湘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同时送上慰问金。

在白羊田社区月山组,今年79岁的刘辉华老人党龄超过60年,叶罡与刘辉华老人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同时,他还要求镇村干部给予困难党员力所能及地照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新春佳节。

叶罡此行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夏明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