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新盘推荐

“玉鑫·南湖星城”火热开盘
时间:2020-01-14 10:29:4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11410283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吴垠) 祥狮献瑞,锣鼓报喜。1月12日上午,“玉鑫·南湖星城”项目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盛大的开盘仪式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共同见证玉鑫地产又一颗明珠的诞生。

  岳阳市玉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2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发有“金地家园”“东升星城”“紫东名苑”“巴陵星城”“市妇幼保健住宅小区”等经典项目,开发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是本土开发企业的佼佼者。

微信图片_20200114102843.jpg

  玉鑫·南湖星城项目是玉鑫地产在岳阳的第六盘,占地13359平米,总建筑面积4.8万方,由3栋高层楼宇组成,拥有89-140平米多样化选择。该项目雄踞南湖新区核心位置,西靠融创大健康城,东临珍稀熊猫基地,南有铂尔曼国际五星级酒店,北邻喜盈门家居购物中心,未来发展空间可观。

  “公司严格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努力把‘玉鑫·南湖星城’项目建设成为业主安居乐业,悦心祥和的美丽家园。”开盘仪式上,岳阳市玉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玉龙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将把“玉鑫·南湖星城”项目打造成为我市又一个超一流,高大上的标志性的小区,在南湖新区誉享湖山、星耀南湖。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