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1-14 11:34:40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3日上午,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在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上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细致、真抓实干,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会议,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胜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安全生产重在细节,隐患排查一处都不能漏,要重点突出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道路及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油气管道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贵在落实,履行责任一个都不能缺,各责任单位和镇(街道)、企业要各司其职,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深入细致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廖星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一刻也不能放松”,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措施落实“一点也不能马虎”,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组织保障“一丝也不能懈怠”,以备战的姿态、临战的状态站好最后一班岗、打好开局第一仗,为推动临湘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上,临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安排部署了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商务粮食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