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召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聘人员见面会
时间:2020-01-14 15:57:1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俊宽)1月14日,岳阳县召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聘人员见面会,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9年岳阳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67人,并成立了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资格初审、笔试、面试等程序,最后共计55人被录用为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新聘工作人员。

会上,王保林对新聘的人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聘人员要坚定信念,政治上做个明白人;要勤于学习,为自身茁壮成长“充电蓄能”;要爱岗敬业,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要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要牢记宗旨,当好人民的公仆;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聘用单位要关心、关爱、关注新聘人员的工作生活,让他们尽快熟悉、融入新的工作中,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彩。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