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30位省市县书法家送“福”到湘阴
时间:2020-01-14 16:52:17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达理 郭雨滴)“我领到了一个福字,希望明年生活红红火火,幸幸福福!”1月12日,市民李霞免费领到一幅书法作品,兴奋地说。当天上午,“祖国新春好,幸福进万家”暨“迎新送福,温暖牵手”联谊活动在湘阴县恒盛华府小区举行,县领导蔡炜、熊国庭,老同志周山连、伏煌曙以及胡紫桂、吴萍、梁理等30余位省、市、县书法名家现场泼墨挥毫,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字。

2.jpg

“福气降临阖家福,春光辉映满堂春”“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子时一到开新律,鼠岁三春报好音”……活动中,书法家们凝神聚气、笔走龙蛇,现场创作800余幅春联和“福”字,并将其送到市民手中。当日还进行了义卖竞拍活动,8幅名家书法精品拍得现金8万元,当场捐赠给20名困难老村干部、扎根农村的困难老教师、支持镇村工作的困难党员和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书法家协会主办,湘阴县银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市书法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协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市民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能关爱困难群体,履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湘阴银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加索说。该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与物业管理,目前开发的恒盛华府小区,面积超25万平方米,设计新颖、品质优秀、价格优惠、宜居宜业。十余年来,该公司董事长高汉云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多次慰问困难群众、助力家乡建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