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临湘市慈善总会深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5 10:24:12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临湘市慈善总会深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

图片1.png

  2020年1月14日,临湘市民政局局长曹新望带领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和部分机关干部深入村、社区,持续开展 “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曹新望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街道办事处三角坪社区、忠防镇木形村、詹桥镇三界村、羊楼司镇尖山社区、坦渡镇联合村、聂市镇长源村,向村、社区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孤儿、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发放春节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集中发放点,市慈善总会和民政干部都给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面条、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乡镇民政办和村、社区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多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悉,当日慰问活动共为436户困难群众送上价值近20万元的米、油等生活物资。

(李名梁)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