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市老干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时间:2020-01-15 12:44:0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为)1月14日,汨罗市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老干部2020年春节团拜会。喻文、倪运清、林治学、陈培宏、杨峰、舒文治、刘为、何中良、徐德元等市领导与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会上,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新的一年,汨罗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在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中发挥更大作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向老干部老同志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