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举行免费为市民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0-01-15 15:18:4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2020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增添节日文化气氛,1月14日上午,临湘市委、市政府在星河广场举行免费为市民送春联活动。市委书记谢胜以及市领导李孟阳、孙少游等参加活动。

得知临湘市委、市政府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的消息后,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市民代表早早就来到星河广场排队等候。一纸春联,万分祝福。谢胜、李孟阳、孙少游等市领导现场将一幅幅春联送到他们手中,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临湘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们临场挥毫泼墨,撰写的春联既有喜迎新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不少市民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