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魏淑萍慰问钱粮湖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20-01-15 15:57:0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何忠纯)“过年物资准备的怎么样了?生活上目前还有什么困难……”1月13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到钱粮湖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并送去慰问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魏淑萍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都拉起群众的手,与他们聊家常,详细询问困难户家庭基本情况,了解大家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尽力解决问题。在困难群众李应江家,魏淑萍了解到李应江因患重大疾病需定期到医院治疗时,她鼓励李应江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治疗,克服暂时的困难,并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政策,叮嘱相关人员为李应江争取现有的政策支持,尽最大努力确保如李应江此类情况的群众享受到应有的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魏淑萍一行还来到钱粮湖镇层山敬老院,查看院内卫生状况和老人们的住宿、伙食等情况,在敬老院食堂内,魏淑萍要求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卫生,确保老人们吃得安全放心,还叮嘱随行人员注意老人们的冬季保暖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