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打造学习型党工委,南湖新区以学习开启新年工作模式
时间:2020-01-16 10:06:39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闵皓)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思考是为了更好地沉淀,提升是为了更好地服务。2020年,南湖新区全力打造学习型党工委,以学习开启新年工作模式,全力提升全区党员干部服务水平,全力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1月15日,南湖新区工委书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运帷主持召开2020年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微党课《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调研员,区直各部门单位、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与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png

李运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李运帷还对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将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要严格自律,不乱吃喝,不乱收拿,保持纯洁的同事关系;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在春节期间要带头履职尽责,保证单位随时有人值班,办公室时刻监督;要确保社会稳定,对年前的两项大型活动进行周密计划,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人员安全;要关怀困难群众,春节前对困难群众的慰问要用心到位,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