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岳阳移动狠抓窗口建设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20-01-16 11:34:3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诗尧近年来,岳阳移动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工作,坚持政治引领,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强化自身建设有机结合,形成了文明创建和公司发展相互促进、同步提高的和谐局面。 

岳阳移动分公司根据文明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牢固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的工作理念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广泛开展创文宣传活动,通过在各营业大厅张贴岳阳市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公约等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创文宣传标语,向公众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狠抓窗口服务,开展营业厅满意度提升攻坚,通过对营业厅不满客户进行外呼、现场走访和营业厅实地流程穿越,整理影响客户感知的主要问题,重点解决前台预受理不畅、分流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同时,进一步明确营业厅服务规范,完善营业厅管理考核标准,加大营业厅检查力度,确保考核项目落实到人。

文明创建没有终点,岳阳移动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岳阳贡献力量。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