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临湘市委市政府领导到五尖山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16 16:09:0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图片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勇,通讯员,叶美华

  1月16日,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副市长熊丽等一行十多人到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五尖山公园张斌主任的汇报,就公园的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安全保障制度完善情况进行交流指导,要求公园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对公园在整治安全隐患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深切关心,特别是春节期间的旅游安全、火源管控、值班值守、应急预案等各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切实把安全旅游、森林防火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五尖山公园主任张斌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和要求,开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进一步提高全园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作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格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提高警惕,随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公园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