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湘阴税务召开“作风大整治”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16 16:46:4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116164625.jpg

  1月1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召开“作风大整治”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整治重点领域作风问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县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和湘阴县纪委关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就全县税务系统《“作风大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等13个重点领域问题整治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中央、省市局党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政治需要,是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职责需要,也是实现湘阴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局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严守规矩纪律,深刻查摆问题,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刘昱呈)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