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6 17:22:3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秦淑云)1月14日,岳阳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政协副主席袁文琪、刘岳参加,副主席彭荣欣列席,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会议要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收尾不收场、收官不收兵”的作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实学风,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岳阳县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