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APP重磅 >岳阳

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县城工农桥地段迷路了……
时间:2020-01-16 17:53:31 来源:华容新闻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发建)帮助行动迟缓老人,扶送老人上医院......交警执勤时献爱心。1月13日,在华容县城区工农桥路段发生温暖人心的一幕。

  当天上午10许,华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执法中队民(辅)警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县城区交通比较复杂工农桥转盘路段,疏导交通,对转盘周边的滞留车辆进行劝阻。辅警刘浩在疏导车流的时候,发现一位老大爷缓慢地走到了道路中央......刘浩迅速上前搀住老大爷,经询问,得知大爷是一名孤寡老人,姓曹,今年72岁,现住在华容县南山敬老院。大爷中风后半边身体不遂,要去县人民医院看病,但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看到老大爷身边没有陪同人员,刘浩心里十分担心。在向队长请示后,他决定将老大爷送往医院。

  “如果不遇到你们交警小伙子,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医院。”大爷激动地说,一路上,幸好有辅警刘浩的细心照顾,并一步一步把自已搀扶到医院,交给医院的服务人员后才离开。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