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田文静走访慰问困难干部和群众
时间:2020-01-17 09:25:3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森 钟斯洋)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到麻塘办事处、荣家湾镇走访慰问困难干部、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岳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胡秉阳参加。

田文静先后看望慰问了95岁的老干部何蓝琛、71岁的老干部家属廖玉兰。田文静细心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与老人一起唠家常,问冷暖。田文静指出,老干部在不同时期、在各自岗位上为岳阳县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和待遇,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2.png

每到一处,田文静都与困难干部、群众话家常、听心声、嘘寒暖、问疾苦,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尽快走出困境,度过难关。

走访中,田文静强调,在群众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要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