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专题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时间:2020-01-17 11:14:0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小康)1月15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专题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参加。

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更快更好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结合起来,以政务中心搬迁为契机,围绕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组织审批服务事项进厅办理。2019年下半年,区政务中心共接待办事群众119874人次,受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办件85109件,办结75658件,办结率为88.9%,群众满意度达到90%以上。张中于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多个职能部门办事窗口,详细了解窗口职能、办事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并现场指导改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中于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为民服务的窗口,是云溪改革发展的形象,是干部队伍工作态度、作风、效率的缩影。他强调,要吃透中央、省、市精神,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征求收集意见建议,持续完善和深化改革,积极促进“物理集中”向“化学融合”转变;要着力解决应进尽进、真进实进问题,贯彻“进厅是常态、厅外是特例”思想,坚决杜绝“明进暗不进”、厅外办事等情况,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服务群众为中心,以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为重点,全面优化审批流程,努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要切实规范内部管理,打造一支业务更加精通、服务更加优质、纪律更加严明的为民服务铁军,全力助推云溪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