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羊角山居民安置点安全问题
时间:2020-01-17 17:31:32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本来政府的污水处理改善是个利民的好事!可改善完了几个月了原来好好的路面改造时挖坏了本以为会恢复可几个月了好好的路搞的鬼样子,从大桥进来的路开始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下水道盖正好在路中间突出那么高!本来进小区的路就窄小区里面小孩又多骑车的人也多下雨天特不安全,晚上雨天我就看到好几次骑电动车的摔跤,社区领导修复路面小区里里外外都找不到一条平整的路面!!!



写 信 人:青云写信时间:2019-12-29 02:46:00




信件回复: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木里港管理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意见回复如下。经调查,因木里港管理处羊角山社区正在实施老居民点改造,导致部分居民生活用水困难、进出道路有所损坏,社区表示将尽快恢复好道路设施,给居民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木里港管理处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回信时间:2020-01-17 08:10:07满 意 度:非常不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