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快来瞧瞧!这80个工程项目接到红、黄牌警告!
时间:2020-01-17 17:35:58 来源:岳阳日报

  岳建函〔2019〕   号

  关于公布岳阳市2019年6-12月份建设

  工程项目红、黄牌警示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交通局、住房建设局)、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各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在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对在建工程项目的监督执法检查中,发现部分建设项目存在违反基本建设程序和质量安全规范标准的行为,问题和隐患突出。根据 《关于推行岳阳市建筑工程管理红、黄牌警示公布办法的通知》(岳建发〔2016〕30号)要求,现将我市今年6-12月份被红、黄牌警示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进行公布。

  被公布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严肃认真进行整改,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监督执法机构要严格按照岳建发〔2016〕30号文件有关要求,切实做好跟踪监督执法和督促整改工作,我局将在后续各项质量安全督查中进行督查督办。

  附件:岳阳市2019年6-12月份建设工程项目红、黄牌警示项目一览表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岳阳市2019年7-12月份建设工程红、黄牌警示项目一览表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