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坚决落实巡查排查 节期禁炮快处快办
时间:2020-01-19 15:42:30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近日,市政府督查室、市城管局、市禁炮办来经开区督查禁炮工作。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政府督查室、市城管局肯定了经开区禁炮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前期暗访情况,并针对春节期间禁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许淞在汇报经开区2020年春节期间禁炮工作计划时表示,经开区将保持打击非法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压态势,加强对繁华街道、城郊结合部、城中村、居民小区等区域的巡查排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燃放行为,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理。对部门移送或群众举报的职责范围内的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快查快办,真正达到“处罚一人、教育一片、震慑一方”的效果。随后,督查组一行还来到监申桥社区,手持测炮仪器,现场抽查经开区的禁炮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