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宣扬先进典型,树立榜样标杆
时间:2020-01-19 15:59:56 来源:岳阳日报

宣扬先进典型,树立榜样标杆

——南湖新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表彰大会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冰明 王佳秀 闵皓)1月17日,南湖新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优秀管理员和优秀通讯员表彰大会,宣扬全区先进学习典型,树立榜样标杆,在全区掀起“学习强国”新的热潮,不断推进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知识源泉。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主持会议,区直各部门、市直派驻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优秀管理员和优秀通讯员代表等参加。

2.png

自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各级党组织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全体管理员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个人,在全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993人参加学习,参与度、活跃度和日均积分均处于全市前列。会上,区工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来自区机关工委税务局支部的陈礼平、区机关工委教育总支部的李哲和湖滨街道办事处的黄亚文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征兵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区上下向先进典型学习。他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全区高质量发展动力源泉的重要平台,全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学在前,做表率,自觉将学习作为一种爱好,融入日常,融入工作,助推发展。

1.png

李征兵要求,要继续在增加学员注册数量上下功夫,注册数量要向两新领域延伸,向基层人民群众拓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强国”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要继续在提高学员活跃度上下功夫,把业余时间用起来、有限时间挤出来,把学习当成一种日常行为习惯,让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要继续在提高学习使用效果上下功夫,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新思路、新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自身业务水平。

2.png

张朝东指出,事业时刻进行,学习永无止境。南湖新区的高质量发展,特别需要一批善学习、懂学习、会学习的党员干部示范带头,特别需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他要求,要完善考核机制,科学建立奖励措施,提升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积极性;要提升工作水平,组织开展学习讲座、通讯员培训等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要打造学习高地,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学习平台成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新高地。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