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陈爱林向伟雄参加己内酰胺项目调度会议
时间:2020-01-19 20:38:51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接续奋进 强力推进

  陈爱林向伟雄参加己内酰胺项目调度会议

  岳阳日报全媒体1月19日讯 (记者 李 冀)1月19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主持召开己内酰胺项目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副市长杨昆出席。

  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陈爱林不再担任己内酰胺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向伟雄接任。

  会上,云溪区汇报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该项目于2019年12月5日开工,目前自然资源部已正式批复项目建设用地手续;国家林草局已正式批复项目新址林地使用手续;中石化集团已通过项目初步可研报告;省政府已安排项目专项债券额度;已有3家产业下游企业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陈爱林对各级各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己内酰胺项目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接续奋进,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向伟雄对为项目建设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各级各部门做出的贡献致以敬意。他表示,将握好“接力棒”,专心致志,铆足劲头,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希望各相关单位做好前期工作“回头看”,将已明确的工作全部抓落实。同时按照“6月30日打下第一根桩”的目标,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