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军分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20 09:21:2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11918485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1月19日讯(记者 李亦恩)1月19日,军分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一鸥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军分区司令员周隽、副司令员张伟等出席。


  2019年,军分区党委在省军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部队建设持续向上向好,民兵基层建设更加巩固,征兵“五率”大幅提升,深化军民融合成效喜人,参加省军区军事比武获得优异成绩,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动员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